汉密尔顿至奥克兰铁路客运进入议程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20 10:45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15日宣布,怀卡托区域及地区议会将着手研究汉密尔顿至奥克兰的客运铁路服务企划案,该铁路预计于2020年投入使用。

上周,怀卡托区域交通委员会一致投票决定将铁路服务的提案纳入当地陆路运输计划。现将由怀卡托区域议会、怀卡托地区议会和汉密尔顿市议会一同着手研究该提案。

部长表示,新西兰交通局批准的最终企划案提出了一项在未来三年内耗资$5777万纽币的初始服务。

“计划于2020年3月开始的初始服务将由KiwiRail运营,包括北行早高峰服务和南行晚高峰服务。

954191448679059

图片来源:stuff.co.nz

“列车会经停Frankton、The Base、Huntly和Papakura等站。Huntly的月台需要进行升级,而The Base需要新建岛式月台。

“这列火车将从单程可载150名乘客的四车厢列车开始,并将随着需求的增长扩展到可载多达200名乘客的五车厢列车。

“本届政府致力于在未来三年内通过国家陆路运输基金在全国范围内投资近$40亿纽币用于公共交通、快速交通和地铁轨道的建设,给城市的交通方式带来更多选择。

“我们要做的是引领增长和塑造城市,而不是一味追加交通投资。越来越多的人在汉密尔顿和奥克兰之间上下班,而引入这项服务将给予他们多一种选择。”

26913082459907

图片来源:railexpress.com.au

12月份,新西兰交通局董事会将在怀卡托区域及地区议会做出决定后研究是否为启动该项客运铁路服务拨款。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715944034934753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