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产业为新西兰经济贡献$51亿纽币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14 11:16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近日指出,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国际教育产业是新西兰第四大出口产业,年经济价值高达$51亿纽币。

部长介绍说:“其中$48亿纽币来自留学新西兰的国际学生,另外$3亿纽币来自新西兰向海外提供的教育、培训和相关服务。

“该研究强调,国际教育产业对新西兰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在整个国家的意义上,对于各个地区也是如此。

“去年奥克兰留学生人数有所下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政府在提高教育整体质量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尽管如此,该行业经济价值依然强劲,总计达$27.6亿纽币。

“新西兰各地区,如Southland($6000万纽币),怀卡托($2.8亿纽币)和Northland($5000万纽币)都从当地的教育活动中获得了显着的经济效益。”

该报告基于2017年的数据,指出2017年新西兰有近5万个工作岗位与国际教育产业相关,其中有47490个岗位与留学生相关,另有2141个工作岗位(新西兰本地973个,海外1168个)与新西兰在海外的教育活动相关。

642473471615257

图源:enz.govt.nz

部长还谈到了支持该行业强劲经济表现的其他积极变化:“8月份发布的新西兰国际教育战略(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 2018-2030,参阅:【简译】教育部长公布国际教育新战略)为新西兰国际教育产业的未来开辟了新的道路。

“该战略确立了三大目标,'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学生体验','实现可持续增长',以及'发展全球公民'。

“战略重点已经从扩大产业规模、增加留学生数量,转移到提供模范的学生体验、构建惠泽所有新西兰人的产业上。

“比方说,国际教育为我们的下一代提供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学习的机会,鼓励我们的年轻人看向外面的广阔世界,帮助他们培养全球技能,成为更有价值的未来劳动力。”

76176667510433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