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New Lynn新建安全自行车道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13 10:4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为New Lynn新建的自行车道揭幕。新自行车道有望缓解交通堵塞,将奥克兰打造为更加健康、安全的宜居之所。

该项目包括:

沿着Seabrook Avenue辟出公路之外的自行车道

改善Willerton Avenue、New Lynn火车站和New Lynn区中心之间的4个交叉路口

以及新增自行车停放架

升级道路照明

新设路标。

总耗资达$220万纽币。

未来的New Lynn到Avondale Shared Path(共享道路)将使该自行车道与Waterview Shared Path相连,从而改善奥克兰西区的自行车道网络。

部长在剪彩仪式上表示: “Seabrook Avenue 自行车道将鼓励该区的人们更多采用步行和骑行,并帮助New Lynn School的孩子们安全上下学。”

538129336976415

图右二: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

图源:ourauckland.aucklandcouncil.govt.nz

“越来越多的奥克兰人选择骑车出行,其中有19%的人经常骑车上下班。安全便捷的自行车道为人们提供了更健康的出行选择,让人们在不增加交通拥堵的前提下上班、上学和玩耍。 ”

 “本届政府致力于挽救生命,打造安全交通;而该项目将减缓交叉路口的车辆行驶速度,优先考虑行人和骑车者,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新西兰交通局(NZTA)将通过国家陆路运输计划(National Land Transport Programme,简称NLTP)在未来三年内针对步行和骑行投资$3.9亿纽币,相比于过去三年增加了9600万纽币。

部长表示,上述投资中的$2.6亿纽币将投入到新西兰三大城市——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的骑行和步行设施中,将改善道路连接,让绿色出行变得更安全,从而达到治理拥堵的最佳效果。

“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的城市交通,让老老少少都可以选择天天骑行”,部长说。

封图来源:at.govt.nz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204476938893221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