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强科技公司出口强劲增长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12 12:05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戴维·帕克(Hon David Parker)近日称,报告显示,新西兰200家最大的科技出口公司去年的收入增长了$11亿纽币,总额达$111亿纽币,这对新西兰的未来而言是个极好的消息。

部长说: “政府致力于改善国人的福祉,而这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确保新西兰在其有竞争优势的领域得以施展本领。很高兴看到科技公司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科技如今是新西兰仅次于旅游业和乳制品业的第三大出口产业,也是新西兰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

2018年的科技投资网络(Technology Investment Network,简称TIN)报告显示,科技出口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

200强科技公司的总体出口额(又称TIN200)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2.4%,达到近$79亿纽币。TIN200的盈利能力增长了38%,这是该行业成熟度的重要指征。

这样的成功遍及新西兰各地区,可见成功的科技公司不仅在大城市有,而是在新西兰全境都很繁荣。

研发支出增长10%,达到近$10亿纽币,凸显了创新的重要性。对此,同时担任经济发展部长的戴维·帕克表示:“这一令人喜闻乐见的趋势将得到15%的研发退税以及每年$10亿纽币的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的共同支持。”

编者注

科技投资网络(TIN)报告是由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Spark、 EY、 Absolute IT、 James&Wells和Simmonds Stewart等公司赞助的,负责监测新西兰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高科技制造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200家(TIN100和Next100)最大的科技出口公司的经营成果。

379493589626083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