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EA开考在即,教育部长发表考前寄语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07 12:30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6日,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几周时间里的NCEA和新西兰奖学金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希望他们为备考所付出的努力得到回报。

今年将有超过14万名学生参加共计120项考试,这些考试于本日(11月7日)开始并将持续到11月30日。

“对于学生而言,这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来自whānau(家庭)的鼓励将有助于学生们专注于考试。

“今年,超过4.6万名学生将同时参加11月12日的Level 1 英语考试,这是为期三周半的考试期间规模最大的一场。

“考前大量的准备工作将确保这14万名学生都有机会取得佳绩。”

部长表示,约有8000名学生将参加NCEA考试的在线数字化试点考试。

“今年的在线考试将首次囊括Level 3的英语、Media Studies和Classical Studies。此前这些科目仅在NCEA Level 1和Level 2阶段提供数字化考试。

“每年参加在线考试的学生人数都在增加。在线考试可以提高评分的可靠性,更好地反映学生对于技能和知识的运用”,部长说。

NCEA和奖学金考试数据:

提供大约110万册考卷;

大约1.8万个在线考位;

120项考试;

5500名考官;

1700名阅卷人;

412个考试中心(包括位于库克群岛和纽埃岛)

大约140万名考生。

NCEA考试成绩将于1月中旬在NZQA网站上发布,新西兰奖学金考试成绩将于2月份公布。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