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博会开幕,贸易部长率团抵上海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06 12:2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日(11月4日),新西兰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戴维·帕克(Hon David Parker)飞往上海,支持新西兰企业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

此次访问为期三天,期间部长将率领新西兰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

841627954878176

部长表示:“新西兰与中国的关系是多方面的,且在不断发展。中国如今是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之间有着一系列文化、外交和经贸联系,新西兰参加CIIE就是其中一例。

“我很期待为注册参会的100多家新西兰企业提供支持,其中有超过90家企业参与了新西兰贸易馆的展出。

新春红色中国结分割线

“我最近在渥太华加入了一个由13位部长组成的小组,在其中分享对世界贸易组织工作方式的合理考量。我期待在中国讨论两国如何合作、以支持和加强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系。

部长还将在中国为今年的新西兰周揭开序幕,这将是一场为期15天的新西兰食品、饮料和文化节,今年是该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七个年头了。

“今年将有55个新西兰品牌在中国9个城市参与新西兰周活动,有望进一步提升新西兰在中国的形象。”

827316510718072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