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铺设、社区安居……看今年政府都打算干点啥

作者:   日期:2017-02-15 05:02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本年度国会于上周正式开启,然而我与我的国家党同僚们早已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了今年的工作,这是为了确保我们的2017年能有一个富有成效的最佳开端。

  我们在一月末宣布了政府拨款高达3个亿的超高速宽带网络建设项目第二阶段工程正式拉开帷幕。这将让全国逾150个城镇的40万居民也能用上超高速宽待网络。

  而在本月伊始我们则宣布了投入资金总额达5.03亿的一揽子社区安全改善计划,这些计划里包括了警队增招1125名雇员,其中包括880名宣誓入职的一线警员,其旨在保障我国社区安全并阻止最恶劣的惯犯游荡在街头。

  此外我们宣布了今年大选的日期—九月23日,以及本年度财政预算的公布时间—五月25日。

  我们一刻不停地在努力为民众服务。

  上周, 我发表了作为新西兰总理以来的第一次正式讲话,并指明了政府在2017年的工作动向。

  本届政府为改善新西兰民众的生活拥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因此为了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符合这一目标并能为民众带来真正的福祉,我们在今后的数月里为自己制订了一整套忙碌的工作日程安排。

  我们计划的核心及切入点便是继续专注于维持我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势头。

  我们预计新西兰国家经济在今后数年里都能实现3%的年均增长率,这使得我国成为了发达国家里经济增长最为迅猛的国家之一。

  仅去年一年我国便已新增约13万个工作岗位。自从国家党执政以来,我国平均年薪已经增长了12000元—两倍于同时间段内的通货膨胀率。

  新西兰是全球金融危机后恢复预算盈余的首批发达国家之一,并且盈余数目在今后几年里还会不停攀升,目前我们正处在几十年来的最佳时机来进一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高工资收入,以及帮助新西兰民众改善生活。

  这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这意味着我们现今有能力来帮助新西兰民众与社区来应对将来国内外的各类挑战与不确定因素。

  新西兰一直以来都是生活居住与抚养子女的乐土,而国家党政府会在今年继续再接再厉加倍努力维护这一良好国际声誉。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