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0亿建超高速宽带网络 咱村未来网速能更快?

作者:   日期:2016-06-15 04:56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对基础建设的投资会为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最直接的正面影响。这些投资将为我们提供并改善生活中每一天都会使用到的公路,电力,以及供水。

  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为民众提供所有公共服务的基石,它不但确保了新西兰的教育,医疗,以及司法体系的正常运作并满足民众的各类需求,还为我国企业提供了信心去加大投入与聘用更多的员工。

  2016财政预算案中的21亿元公共基础建设投资拨款再次印证了国家党政府对通过投资基建来确保新西兰民众可以继续享有高水准公共服务的一贯决心。

  本届政府已经向全国的交通系统基建投入了巨资,其中包括即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放的投资总额高达14亿元的奥克兰海景隧道。

  与此同时我们还向新西兰的7条国家级公路以及13个十分重要的地区级道路建设项目投入了110亿元。

  对交通道路基建的投入已经在新西兰整体经济上产生了积极的连锁反应,尤其是我国正在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正从中受益匪浅,该行业已然是我国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新西兰就业市场提供了数量可观的工作岗位。

  在2016财政预算案里,政府还宣布了一项涉及金额高达3700万的对我国旅游业的额外拨款,该款项包括了成立一个基金来帮助各地区的大小社区来支付类似于公共厕所和停车位等的小型基建项目。

  此外政府还清楚认识到现代化的安全学习环境对我国下一代成长的重要性。这便是为何2016预算案里有一项价值达8.825亿的额外拨款会用于建设480个新教室,9个全新的学校,以及2个学校校园的进一步扩展。

  这项拨款中还包括了用于基督城校园重建计划的1.68亿元,以及投在大奥克兰地区校园建设的约1.53亿元。

  更普及的宽带网络意味着愈来愈多的新西兰企业与学生能够更充分地从如今这个数字经济时代中获益。

  国家党政府正在通过耗资20亿元的超高速宽带网络与偏远地区宽带网络建设计划来向新西兰全国提供更快捷的互联网络。该计划已经为新西兰创造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

  除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外,本届政府还有一揽子的改革计划来改善我国的房屋供应量与房价可承受度,从而确保越来越多的民众可以负担得起属于自己的房产。2016预算案将依照该计划追加投入1亿元来为奥克兰地区房屋建设增批更多的政府土地。

  对高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使得本届政府掌握了为新西兰民众改善生活的最佳机会与途径。

  2016财政预算案在多个公共服务领域极具针对性的基建投资将会有效帮助新西兰提高生产力并取得经济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亦将为新西兰民众与家庭带来更高的工资收入与更优质的生活水准。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