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亿!新西兰最大规模自行车道建设项目上马

作者:   日期:2015-07-07 13:23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上周宣布,政府将出资3.33亿元在全国15个中心地区增建41个城市自行车道项目。

  这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自行车道建设项目,它将会把新西兰目前动工的自行车道项目增加至54个。

  该计划将进一步增加自行车的骑行安全性,从而为数以万计的民众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计划里2.087亿的资金将投入至我国最大的三个中心区域,奥克兰,惠灵顿,以及基督城。

  除此之外的剩余资金将用于其他一些区域性城市,其中包括方佳雷,汉密尔顿,陶朗加及西岸,罗托卢阿,吉斯本,黑斯丁及柰皮尔,新普利茅斯,汪嘉努伊,北帕默斯顿,布伦海姆,尼尔森以及达尼丁。

  上周交通部部长Simon Bridges亲自参加了第一条顺利完工的城市自行车道—北帕默斯顿Longburn车道的开通剪彩仪式。而其他剩余项目预计将在今后的三年里陆续完成。

  此项计划的运作资金来源于多个领域。其中来自政府的1亿元拨款不仅有效帮助了该计划吸纳了源自多方的总额高达3.33亿元的巨额投资,而且使该计划能够以最快速度得到落实。

  这些城市自行车道是在已经完成的逾2500公里全国自行车道兴建项目基础之上的新增建设项目,它们将极大地帮助我国来吸引更多游客,创造就业岗位,以及促进区域经济增长速度。

  旅游业对新西兰经济而言至关重要;该行业不仅贡献了约7%的GDP,而且还为新西兰民众提供了非常可观的就业机会。

  旅游业的重要性正是本届政府投入6亿元巨资来在全世界大力推广及宣传新西兰的根本原因,而今这一投资为新西兰带来的回报正日益显现。

  目前来到新西兰旅游的游客人数正在稳步攀升,游客的在新停留时间及在新旅游花费亦在不断提高,而且经预计这些数据还将进一步持续增长。去年有高达295万的游客到访新西兰,与此同时国际游客的在新花销预计在今后的六年里将提高近50%至111亿元。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