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财算案:一份让全体NZ民众都受益的发展计划

作者:   日期:2015-06-04 05:47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我在过去的几周里出席了全国各地的多个活动,这让我有机会和民众交谈并听取他们对最新公布的2015财政预算案的看法及感受。

  大部分民众都对新预算案赞誉有加,其中部分明确表示他们对国家党政府全力解决新西兰贫困儿童问题的巨大决心非常满意。

  本次预算案包含了拨款总额高达7.9亿元的一揽子计划,这些计划力争在今后的四年里解决新西兰最贫困家庭的儿童生活困难问题。

  为有孩子家庭提供的每周25元额外补助以及为其他低收入家庭提供的每周12.5元救助金将会有效改善大约16万个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准。

  我对能够领导一个43年以来第一次使补助金增长超越通货膨胀率增速的政府感到十分自豪。

  与此同时,2015财政预算案还包括了对诸如教育及医疗保健领域的显著投资。良好的教育系统能够让不同背景的孩子都能拥有出人头地的宝贵机会。

  2015预算案将会在未来的四年内向教育领域追加投入6.867亿元巨资。这将使本届政府对教育的总投资额在明年达到创纪录的108亿元。

  本届国家党政府亦会继续坚定支持公共服务质量的改善与提高,这正是为何我们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投入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在今后四年内向医疗领域的17亿追加拨款将使明年的政府医疗支出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159亿元。

  该项投资为新西兰民众所带来的巨额回报已经显现。举例来说,与我们执政之初相比,目前每年的择期手术数量已然足足增加了44000个之多,而婴幼儿的疫苗接种率亦是屡创新高。

  上个周末,我在北港体育场观看了本届20岁以下足球世界杯的揭幕比赛,并为开幕式对阵乌克兰队的东道主新西兰20岁以下足球国家队现场助威。

  这项国际大赛将会极大地促进新西兰旅游业,它不但将新西兰变成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而且还为世界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

  本届杯赛将会向世界100多个国家电视直播,预计全球观众总额将会超过1.7亿人次。同时还会有包括参赛球员,工作人员,以及各国媒体在内的7000至10000人在赛事期间到访新西兰。

  本届赛事的成功承办进一步显示了足球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在新西兰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与日俱增。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