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基:在国家党政府的努力下社区安全度与日俱增

作者:   日期:2015-04-14 14:17 阅读:0  来源:新西兰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国家党政府坚信所有新西兰民众都应拥有一个安全的家园与社区。

  这便是为何自从我们执政以来都一直努力打击犯罪活动。

  我们对打击犯罪的坚决态度目前已经转化为令人欣慰的成果。过去五年来,我国民众对其所在社区的安全感与日俱增,犯罪活动受害者亦是逐步减少。

  本月初发布的2014犯罪率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去年犯罪率同比减少了4.2%,与2009年相比,去年的罪案减少了逾10万宗。

  奥克兰与坎特伯雷的中心区域犯罪率分别减少了5.7%与7.8%,而怀卡托地区的犯罪率跌幅则位居全国之首达到了9.4%。

  这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好成绩。它充分反映了我国第一线警务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国家党政府对于打击犯罪的坚定决心。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确保一线警力能够尽可能将最多的时间用在街头巡逻上来阻止罪案的发生以及为民众建设一个更安定的社区。

  预防犯罪就是建设更安全社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有效地使用高科技资源可以促使警员能够减少在办公室的时间而相应增加街区巡逻时间。

  目前我国全部一线警员都已配备智能手机,其中的大部分还配有平板电脑,这些设备使警员们能够有额外的30分钟时间加入街区巡逻从而有效预防犯罪。

  我们对于警员的部署也比以往更具战略性,更多的警员已在罪案高发时间被派遣至那些罪案高发地点。

  这个以预防为主的战略导向,34个邻里警务队,600多名一线警员,以及大幅增加的街头巡逻时间已经对新西兰犯罪率持续下降起到了关键作用。

  作为国家党政府提供更优质公共服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设立了多个极具挑战性的目标来降低犯罪率以及再次犯罪率。

  我国警方正尽全力实现这些目标并正在保障我国家庭安全的工作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