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专栏:为新西兰民众提供更优质医疗保健服务

作者:   日期:2015-03-04 08:01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国家党政府会尽全力为新西兰民众提供更优质,迅捷,以及便利的医疗保健服务。

  为了兑现该承诺,我们已经设立了十大旨在全方位提升新西兰全国医疗服务的有针对性目标。

  上周卫生部部长Jonathan Coleman博士公布了最新的季度性工作达标报告。该报告显示全国20个地区医疗委员会都已经在这十个领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

  这些地区医疗委员会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超计划完成了逾5400个择期手术。除此之外,还有87%符合条件的患者接受了心脏病及糖尿病的检查,67%的高可能性癌症病患在国际最新公认的62天黄金期限内接受了各自的首次癌症治疗。

  婴儿的疫苗接种率亦达到了历史新高,94%的八个月大婴儿接种了全部的疫苗。这意味着因疫苗保护而免受百日咳及其他严重疾病摧残的我国婴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这些成绩只是政府改善公共服务计划的一小部分,该计划旨在全方位提升新西兰民众的生活质量,尤其是那些最弱势的群体。

  例如,我国风湿热的患病率已经大大减低。

  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还有很多,虽然前路漫漫但我们会继续一如既往地专注于那些与新西兰民众及其家庭生活最息息相关的领域。

  上周我还非常高兴地欢迎了澳大利亚总理Tony Abbott对新西兰的首次国事访问。

  此次访问延续了澳新两国总理一直以来定期与实质性会面的传统。

  访问期间,我们举行了两国年度性领导级会议并重点讨论了一系列政治,经济,社会及国家安全等议题。

  我们两人还共同出席了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一百周年纪念在内的数个对澳新这两个塔斯曼海峡隔海相望的兄弟国家意义非凡的重要活动,并共同观看了本届板球世界杯中澳新两国各自的精彩比赛。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