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基:为需要帮助的民众提供更多福利房补助

作者:   日期:2015-02-03 07:39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目前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且前景良好。我们正通过努力大踏步迈向一个更加繁荣强大的国家。

  本届政府的执政重点是巩固现今成绩并锦上添花。我们对继续打造一个能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高工资收入,以及为我国每个家庭提供所必需的高质量公共服务的更强劲稳固的国家经济有一套完备的计划。

  住房毫无疑问是本届政府的工作重心之一。这正是为何我在上周宣布了关于政府福利房政策的改革计划,该计划旨在使我国更多低收入阶层及弱势群体获取比以往更贴心的住房补助。

  我们将每年追加投入4千万元来进一步增加目前福利房补助名额—通过此项补助,符合要求的租房方将能在今后的三年里从政府获取3000至65000元不等的房租补贴。

  我们还会积极鼓励及促使福利房补助政策更为灵活以便使该政策能够与时俱进地更好应对及响应当前租房方与社会的各种需求。

  这意味着更多有住房补助需求的人群—其中包括单亲父母,老年人,或者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士,能够尽快获取由新西兰住房部或社区福利住房供应方所提供的相应帮助。

  此项计划将与其他一系列我们之前所宣布的住房政策一并实施,其旨在为最需要帮助的新西兰弱势群体提供最及时全面的关怀。

  将于今年四月一日正式实施的首套购房计划亦是其中之一,该计划将在今后的五年里切实有效地帮助约9万个初次购房者。

  今年初我们还罗列了旨在简化资源管理法的多项改革政策,这将显著改善目前我国住房的供应量与房价承受能力。

  我们的福利房改革是国家党政府为新西兰民众提供更优质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改革亦会同时促使我国纳税人所缴税款能够得到更好的有效使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