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专栏:儿童教育的巨大成就及2014年工作总结

作者:   日期:2014-12-17 10:44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我非常自豪地宣布在本届政府的努力下,我国儿童在校学习时间进一步实现增长而且在离校时取得了比以往更高的学历。

  今年初我正式公布了政府的3.59亿元拨款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表彰奖励优秀教师及校长来大幅提高学生在校的学习成绩与成果。

  这项政策会为我国儿童学习带来显著的效果,它将留住我国最优秀的教师并让各学校积极交流教学经验。

  作为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部长Hekia Parata在上周宣布第一批11个学校联盟将于明年正式批准开课。

  这对我国下一代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因为我们的学校终于可以前所未有地联合在一起来帮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获取更大的学习成果。

  同样在上周,国会开始进入休会期并让各议员返回各自的选区去对2014年作出年终工作总结。

  对国家党而言,今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因为我们取得了优异的选举成绩。我们的第三届政府在国会中的投票权比重进一步增长,这个比重是自1896年以来的历史最高。

  而2014年对广大新西兰民众来说同样是重要的一年:今年我国失业率再次下降,意味着更多的新西兰人找到了工作;我们确立了中国与新西兰双边贸易的300亿元新目标;我国取得了2015-2016联合国安理会的非常任理事国席位;新西兰的各支体育运动队继续在今年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也是极其重要的是我国国家经济在今年进一步走强并走势良好。

  与此同时我国在法制与治安以及医疗与教育领域也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进步,这些都是与新西兰民众日常生活十分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当然政府也一直意识到我们还能做得更好。我们可以对今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释怀,但我已经开始展望2015年,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去解决正在困扰新西兰的其他一系列问题。

  我们会积极解决我国社区中依然存在的贫困儿童问题,关切住房带来的各类挑战,以及确保本届政府能继续推动经济增长与基督城的重建工作。

  以上是我对2014年的工作总结;我希望借此机会祝愿您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