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专栏:为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高工资收入

作者:   日期:2014-10-31 04:12 阅读:0  来源: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我希望大家都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劳动节长假并能有机会与亲朋好友一起共享美好时光,或者还能抓紧时间去户外沐浴初夏的阳光。

  国家党政府在新一届任期里将推出一系列政策来确保每一个新西兰民众都能平等地拥有获取成功的机会。

  这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便是努力促使雇佣关系法修正案的顺利实施。

  国家党对雇佣法所做出的各项修改旨在进一步改善该法案的公平合理性,灵活性,以及尊重劳务市场的选择。

  我们工作的重点便是为新西兰民众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及提高工资收入。

  仅去年一年我国新增工作岗位就已经超过了83000个。而另一方面我国失业率则继续低于大多数OECD国家,自从国家党执政以来我们每一年都相应提高了我国最低时薪金额。

  我们的修正法案将会进一步简化目前的工作安排制度以及改善各种劳资谈判。

  我们相信雇主与雇员一定能够就弹性工作时间及安排上达成共识,因此我们正积极赋予员工正式合法的权利来向其雇主提出有关工作安排的合理要求。

  与此同时我们则会确保雇主在员工权益得到保障的前提下仍能有充分的机会在市场上去自由地竞争及拓展业务。

  我们在较早阶段对雇佣法案做出的改进-例如90天试用期制度-已经发挥出了积极作用并使得本地企业能够抛开顾虑更放心地去聘请新员工。

  大约有69000多名雇主已经使用试用期制度来雇佣新员工,而其中三分之一的雇主表示如果没有这一法案的实施,他们不会去聘请新人。

  本周末我将启程前往澳大利亚,作为新西兰的代表去参加Albany船队纪念活动(ACCE)。

  此次活动旨在隆重纪念第一支澳新军团船队离港赴欧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我们大家来一起缅怀这些将自己个人身死安危置之度外并作出重大牺牲来保护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安全的英勇战士是十分重要的。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