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简译】新西兰天然神物,蓝青口南岛加工厂投资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12:0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区域经济发展部(Regional Economic Development)副部长弗莱彻·塔布托(Fletcher Tabuteau)14日宣布,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将投资$77.2万纽币用于马尔堡地区(Marlborough)的蓝青口(Blue mussels)加工厂的修建。

“这一大创举颇具经济效益,将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提高生产技能,从而令马尔堡地区的生产力潜力得以释放,并为原本无法利用的自然资源增添巨大的经济附加值,同时提高水产养殖业的环境效益”,副部长说,

“对蓝青口的行业处理惯例直到如今仍不符合经济利益。蓝青口被认为是青口贝商业化养殖过程中的副产品和不必要的滋扰,目前的做法是将它们从青口生长线上剥离并扔回海里”。

副部长介绍说:“在卡拉翰创新院(Callaghan Innovation)进行的成功试验证实,新的加工厂将采用收获的蓝青口生产一系列有用的材料——从宠物食品中的蛋白质,到作为杀虫剂替代品的碎贝壳。”

“在马尔堡地区开设这样的加工厂,将为当地的毛利部落和私营企业开辟一系列未来联合水产养殖企业的可能性,改善毛利资产和其他私人资产的使用”,副部长表示,“地区发展基金的该项投资高度符合马尔堡区议会及该地区的利益相关者的目标及区域发展重点”。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