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简译】新交通联盟助力快速增长区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11:0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交通局(NZTA)和奥克兰交通局(AT)联手成立了新的支持增长联盟(The Supporting Growth Alliance)——Te Tupu Ngātahi(“一起成长”)——负责调研、规划和审批包含近60项工程的交通网络,以支持奥克兰未来30年的城市发展。

西北地区交通规划建议图

138768271922322

图片来源:at.govt.nz

该联盟将支持Warkworth、奥克兰北部、西北部和南部等增长区的初步开发。据估计,到2050年,这些地区将在奥克兰大区的增长中占到30%左右。共计约有1.5万公顷的新开发或未开发土地,可容纳13.7万所新住房和6.7万个新工作岗位。

所有增长区都将接入奥克兰未来计划建成的快速运输网络中,包括通往奥克兰西北的轻轨。自2015年以来,新西兰交通局和奥克兰交通局及奥克兰市议会一直致力于为支持增长确定首选的交通网络。支持增长计划与奥克兰交通改善计划(ATAP)保持一致。

支持增长联盟作为政府和专业服务公司的协作团队,将集体指导交通投资、立法保护、审批与开发的过程,将为确定和保护交通网络的线路提供总体方案,提高规划过程的效率。

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对这一合作模式所带来的确定性表示欢迎: “以前我们无法就支持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向各社区、土地所有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确定的答复。如今我们可以开始就一些问题作出答复了。”

奥克兰市长菲尔·戈夫(Hon Phil Goff)表示,“未来十年中,我们要对奥克兰的交通基础设施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开辟新的发展区域。该联盟将确保各工程项目能够按时开展并按时交付,为开发商和当地社区提供确定性。”

虽然大多数项目将由联盟本身交付,但有部分优先项目已通过审批并取得进展,其中包括:

1.到2019年6月之前建成1000套住房Warkworth的Matakana Link Road

2.到2020年6月前建成5000套住房Dairy Flat高速公路安全改善项目

3.到2021年6月之前建成10000套住房16号和22号高速公路的安全和效率改善项目

4.1号高速公路Papakura-Bombay段工程

市长表示,凭借区域燃油税所提供的资金,针对快速增长地区拥堵问题的重要交通工程已在进行中,其中包括Matakana Link Road。

该联盟正在与奥克兰毛利部落、KiwiRail及奥克兰市议会的土地使用规划和基础设施团队合作,共同制定增长响应方案,力争与奥克兰市正在制定的更广泛的区域计划保持一致。

部长说: “主要目标之一是规划和设计与公共交通、设施和就业密切相关的未来社区,建设起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好地方。”市长也表示,市议会和政府正在共同努力,为未来几代奥克兰人提供支持性的的基础设施。

据初步估计,未来30年用于支持增长区交通建设的开支约为$80亿至$100纽币,其中包含公共和私人来源提供的资金。

该联盟在初期的一大作用是与各社区和各利益相关方协商,评估各个备选方案和机会,拟定推荐路线。下个月将从Warkworth、Dairy Flat和Silverdale开始,在各个当地增长区分阶段开展社区意见征询。

该联盟同样支持奥克兰市议会的未来城市土地供应战略(FULSS),该战略规定了未来增长区域的土地供应顺序。

有关支持增长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备选的交通工程及社区意见征询日期,请访问www.supportinggrowth.govt.nz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