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六个星期产假结束,总理回国会上班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10:59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从奥克兰飞往惠灵顿的航班准时降落,这时人群才从一排排摄像机前发现总理回到了惠灵顿。人群有序地拥上前和总理打招呼。

935632115952796

碰巧的是来自Nelson的中学合唱队正等飞机出国比赛,便排成一个半圆形队伍,将总理簇拥在中心,为总理一家即兴演唱一首无伴奏合唱。总理说这首无伴奏合唱像一首小夜曲,孩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从奥克兰飞往惠灵顿的航班准时降落,这时人群才从一排排摄像机前发现总理回到了惠灵顿。人群有序地拥上前和总理打招呼。

205536117935393

新西兰80后的女总理婕森达·阿德恩(Rt  Hon Jancinda  Ardern PM)是现代社会历史上第二位任职期间有孩子的女性领袖(第一位应该是巴基斯坦前任女总理)。而孩子的爸爸——被总理戏称“新西兰第一渔夫”的著名电视主持人——也调整角色在家做起了全职爸爸。

新西兰是历史上第一个赋予女性投票权的国家(Suffrage:1893年9月19日),而总理身体力行,以自己的实例证明现代女性可以工作家庭两不误,也在世界掀起了一股“婕森达热”。

172330004529520

总理婕森达会见

和前总理海伦·克拉克

16642614670664

和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

906633814527960

和澳大利亚总理Malcolm Turnbull

379790564690943

和法国总统马克龙(Macron)在爱丽舍宫

775655185804463

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Khan)和总理婕森达(Jacinda Ardern)来一个自拍。

556957900068553

和中国总理李克强

869811667457308

和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白金汉宫

756208093031743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