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新网站+兵马俑:新西兰-中国2019旅游年启动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09:5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中国2019旅游年网站于7月31日正式投入使用。

政府投资$50万纽币支持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的“秦始皇陵兵马俑:不朽的守护者”(Terracotta Warriors: Guardians of Immortality)展览。

中国 - 新西兰旅游年旨在深化两国关系,实现两国旅游业共赢。

624418535682857

图片来源:https://www.tourismnewzealand.com/markets-stats/markets/china/

旅游部长凯尔温·戴维斯(Hon Kelvin Davis)31日宣布,新网站投入使用及针对Te Papa大型兵马俑展览的拨款为“新西兰-中国2019旅游年”(2019 China-New Zealand Year of Tourism)奠定了初步基础。

该网站的主要对象是那些希望与中国建立更深厚关系的旅游企业和其他组织。 

“我们的新网站为这些组织参与新西兰-中国2019旅游年提供了平台,可用于推广活动,或是获取有关中国游客市场的资源和资讯”,部长说,“中国是我们的第二大游客来源国,旅游年是全国各地的企业关注中国市场的好机会”。

部长强调,此次旅游年的重点在于建立双方的文化理解,汇聚行业力量,吸引更多在旅游旺季之外到访并探索更广阔的区域的高价值游客。

政府通过重大活动发展基金(Major Events Development Fund)向Te Papa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展:不朽的守护者”投资$50万纽币,该展览将于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4月22日举行。

“新西兰很荣幸能够接待这些有着2300年历史的文物,用这样的活动来启动中新旅游年简直再合适不过了”,部长说,“Te Papa预计将有10万人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亲眼见识兵马俑,这是新西兰人品鉴中国历史文化的好机会”。

部长补充说:“不仅如此,将这一展览和其他活动集中到一年之中,有助于地方和中央政府加强与中国在外交和贸易方面的重要关系。”

有意参与新西兰-中国2019旅游年的企业或组织,请访问www.cnzyot.govt.nz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nzyot@mbie.govt.nz。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