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发布治安政策 不再提三振法案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09 12: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Sally】今天,工党公布了治安政策。这个政策重在心理建设。

工党的治安政策的要点如下:

1. 冰毒治疗计划进一步拓展,新增4000人接受治疗

2.在霍克斯湾建立一个酒精和其他毒品治疗法院

3. 将监狱改造(Rehabilitation)计划当中的Maori Pathway 扩展到毛利女性。

4. 加强警察面向毛利人,太平洋人和少数族裔的服务小组

工党将继续实施减少犯罪和提升改造效果的长期项目,并致力于通过更明智的治安措施来确保社区安全。

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说:“过去的几十年的老路子是行不通的。”

“我们在上台时就开始了减少犯罪,减少受害,解决犯罪的根本原因,以及增强社区安全和福祉的工作。

“我们将把北地的Te Ara Oranga冰毒伤害试点项目推广到全国其他地区。在冰毒使用率很高的地区,如East Coast和Bay of Plenty,将有4,000多人参与到这个项目中。

“ Te Ara Oranga是警察与地区医管局建立的一个合作。它通过有针对性的执法来减少毒品供应,通过引导,让吸毒者进入康复和治疗计划,并帮助他们找到工作来减少他们对毒品的需求。

“随着我们在减少受害和犯罪上的努力,让我们更好地支持社区安全,毛利部落联络官和少数族裔联络官工作价值也越来越体现出来了。

Jacinda Ardern说:“在过去三年中,警察人数增长了15%,警员多样性也在增加,警察队伍也更好地体现了其所服务社区的人口需要。”

工党司法事务发言人Andrew Little表示:“把人关起来,刑期更长,这种做法,我们做了三十多年,但这个并没有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安全。反而让累犯率增加了61%。我们要打破累犯的恶性循环。所以我们我们必须消灭犯罪的根源。”

此外,“在新西兰的刑事司法系统中,受害者的声音很微弱。我们将努力加强他们的地位,并确保他们的诉求得到回应。”

“酗酒,吸毒和成瘾对我们的社区造成重大伤害,通常都是累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霍克斯湾建立一个酒精和其他毒品治疗法院,”Andrew Little说。

工党惩教事务发言人Kelvin Davis表示:“毛利妇女的监禁率很高,而且人数还在攀升,但我们的惩戒系统目前主要是根据男性罪犯的需要而建立的。”

“我们知道,妇女对治疗和管理的反应不一样,而且许多被抓到监狱的妇女有着复杂的创伤、心理健康和成瘾问题、家庭暴力以及贫穷的生活经验,这是造成她们犯罪的原因。

“我们需要为在狱中的妇女提供治疗,技能和支持,他们需要为自己,子女和家庭塑造更好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工党将从基督城妇女监狱开始实施“Maori Pathway”的原因。

Kelvin Davis)表示:“这是为了服刑女性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她们可以更好地改造,将来重返社会,打破毛利人累犯的恶性循环,并使犯罪受害者减少。”

“由于过去三年中警察人数的增长,我们能够有效对付帮派和有组织犯罪网络。执法机构正在破坏冰毒供应链”工党警察事务发言人Stuart Nash说。

“我们将保持警察人数的增长,以配合人口增长。警察与人口的比例从2017年6月30日的1:541提高到了2020年2月的1:496。

“增强的多样性还使警察能够通过专业联络官,做好社区工作。”

工党的治安政策将在四年内追加投资5900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