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s为错误说法辩解:当我眉毛上扬,就是在开玩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28 14: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二上午,国家党党首Judith Collins为自己的错误说法辩护,她前一天说在自己担任惩教部长期间没有犯人逃脱,暗指最近接连发生的隔离点逃脱事件。面对媒体记者的追问,她称自己是在开玩笑,并告诉记者如何辨别自己在开玩笑……

原文:Election 2020: Judith Collins says she was 'joking' when falsely saying no one escaped while she was Corrections Minister

周一,Collins称“在我担任惩教部长期间,没有一名囚犯逃脱”。

但根据惩教署披露的数据,在2008到2011年,也就是Collins担任惩教部长期间,新西兰共发生20多起囚犯逃脱事件。在2008到2009年发生11起,2009到2010年发生9起,2010到2011年发生4起。Collins在2016年再次担任惩教部长。

周二前往参加党内核心成员会议的路上,有记者问她为什么明知这么多越狱囚犯,还称无一人越狱?Collins称“他们都被抓住了”,并表示这只是自己开玩笑的说法,称可以通过自己的眉毛动作来辨别是不是开玩笑。

“当我的眉毛抬起时,就是我在开玩笑。”她对记者说。

当有记者问这种玩笑是否有趣,她建议记者“提高喜剧技巧”。

眼下,作风硬派、被称为“粉碎者”的Collins承受不小的压力,最新民调显示,目前国家党支持率只有25.1%,工党支持率飙升至60.9%。民调还显示,选民对总理阿德恩的信任度(79.4%)远高于Collins(30.8%)。后者称这份民调“骗子”。

“我认为你会发现选民们最终还是信任我,他们对我的信任度远超这份胡说八道的民调。”她说,国家党内的民调结果要比这强大很多,但她拒绝披露党内民调数据,称只会向国会议员公开。

“我很高兴将这些内容提供给国会,不会给你。”Collins说,“工党给过你内部资料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