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会同舟共济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3-16 21: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3月16日 9点40分 消息】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今天早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与基督城枪击案相关的最新信息。

669984058768487

以下为信息要点:

- 目前确认49人死亡,还有2人处于非常严重的危机状态,一名儿童被送到奥克兰儿童医院治疗。基督城医院现在运作正常。澳大利亚的急救人员也在赶来。

- 总理给出了一名枪手的信息,此人为澳大利亚公民,曾多次短期访问新西兰。他曾在但尼丁居住,去年12月获得了新西兰枪证。另外两名被捕人员信息并未公布,不清楚是否是新西兰或者澳大利亚居民。

- 嫌疑人均无犯罪前科,不在任何新西兰或者澳洲的监控名单上,新西兰警方一直在调查极端主义行为。情报局和警方调查是否在网友有类似仇恨行为。

- 警方查获5把枪,两把半自动抢,还有11把另外的武器。

- 总理称将对新西兰的枪支管理法进行改革,但并未透露改革细节。

- 全国的警力都会增加,全国安全等级上升到最高级。新西兰国防部昨天也进入备战状态,协助警方工作。警方会对全国的清真寺加强安保,有看到可疑行为请拨打111.

- 地区医疗局已加强人手,有任何人感到精神上的问题,或者与这件事情上有抑郁情绪,请拨打1737,警方正在提供相关的心理防治信息给公众。

- 少数族裔联络官会深入各个社区,尤其是穆斯林社区。副警察署长正在基督城慰问穆斯林群众。

总理最后表示,“我会去基督城。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会同舟共济。”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