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婕森达·阿德恩向华人拜年!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2-04 19:46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77524088630057

总理送来新春佳节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向所有庆祝金猪新年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新春佳节是互祝安康、感恩亲朋好邻帮助与支持的时刻。

在此,作为新西兰总理,我特别想借此机会感谢新西兰华人为我们国家所做出的贡献。100多年来,华人社区一直是新西兰文化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至今日也是促进这个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群体之一。

2019年还是中国 - 新西兰旅游年,我很期待与您们一起庆祝。 通过旅游、教育和贸易将加强两国的联系,鼓励两国人民深化了解,并有助于增进我们的友谊。

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和本届政府,祝愿新西兰华社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吉祥、繁荣兴旺!。

新年快乐!

婕森达·阿德恩

新西兰总理

新西兰总理婕森达.阿德恩(Rt Hon Jacinda Ardern) 刚从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赶回来,就带领工党团队参加华社新春花市同乐日。

画龙点睛

总理讲话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送新年祝福

96222924881031

小插曲

人山人海中,总理帮孩子们捡玩具。

华人团队

工党华人展台的总理恭贺颇受欢迎。感恩所有义工和爱心参与团队!

注:以上图片由朝天啸、孙叔、Ken Chen、Tom Zhao及工党团队摄。

新西兰民族社区部长、次长以及华裔、印度裔国会议员向华人拜年: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