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新西兰总理欢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10 23:53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679863708502438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于今日(9月10日周一)到访新西兰,总理婕森达·阿德恩热烈欢迎嘉宾来访。

总理表示:“过去十年新中两国在贸易、旅游、科技、经济及文化交流等广泛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双边关系日益蓬勃发展。”

“我曾在区域会议上和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会晤。另外,我计划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这次李书记的到访将重申新中双边的良好关系。”

总理指出:“新西兰与广东省有着特殊的纽带关系。早在19世纪60年代,第一批中国移民就是从广东来到新西兰的。广东是一个经济强省,我们很高兴受益于广泛的商业、贸易、教育和旅游等联系。”

李书记的三天访问将包括与总理的双边会谈、出席副总理主持的晚宴。旅游部长、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以及科研和创新部长也将与李书记会面。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