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译】新西兰天然神物,蓝青口南岛加工厂投资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12:03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区域经济发展部(Regional Economic Development)副部长弗莱彻·塔布托(Fletcher Tabuteau)14日宣布,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将投资$77.2万纽币用于马尔堡地区(Marlborough)的蓝青口(Blue mussels)加工厂的修建。

“这一大创举颇具经济效益,将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提高生产技能,从而令马尔堡地区的生产力潜力得以释放,并为原本无法利用的自然资源增添巨大的经济附加值,同时提高水产养殖业的环境效益”,副部长说,

“对蓝青口的行业处理惯例直到如今仍不符合经济利益。蓝青口被认为是青口贝商业化养殖过程中的副产品和不必要的滋扰,目前的做法是将它们从青口生长线上剥离并扔回海里”。

副部长介绍说:“在卡拉翰创新院(Callaghan Innovation)进行的成功试验证实,新的加工厂将采用收获的蓝青口生产一系列有用的材料——从宠物食品中的蛋白质,到作为杀虫剂替代品的碎贝壳。”

“在马尔堡地区开设这样的加工厂,将为当地的毛利部落和私营企业开辟一系列未来联合水产养殖企业的可能性,改善毛利资产和其他私人资产的使用”,副部长表示,“地区发展基金的该项投资高度符合马尔堡区议会及该地区的利益相关者的目标及区域发展重点”。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