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长敦促养蜂人参与蜜蜂健康问卷调查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9-06 11:09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农业部长达米安·奥康纳(Hon Damien O'Connor)敦促全国的养蜂人完成一项针对蜜蜂群落健康状况的问卷调查。

部长介绍说: “授粉是初级产业的基础,蜂业部门估计,蜜蜂的辛勤劳动每年为新西兰经济带来$50亿纽币的收入。蜜蜂的到访对花园和公园同样至关重要。”

“初级产业部的蜂群衰减和生存调查是政府和养蜂人共同努力了解蜜蜂的健康和衰减及养蜂实践的重要部分”,部长说, “全国近8000名登记在册的辛勤养蜂人照看着近90万个蜂巢,通常只有其中三分之一的人会完成这项问卷调查”。

部长期待,通过业内团结提高适应力,对蜂巢积压率、花卉资源获取途径、蜂王表现、气候和生产的季节性变化以及病虫害管理等重大问题采取行动。

6222367376521

图片来源:apinz.org.nz

“最近我们与蓬勃发展的麦卢卡蜂蜜产业合作,引入了科学定义来维护出口业的名誉,我坚信从其他本土蜂蜜中我们同样可以获取更多收益。(参考:【简译】国产麦卢卡蜂蜜是否需要符合出口标准?公众意见征询启动)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来保护该行业的长期活力,同时从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中获取更多收益”,部长强调, “虽然新西兰的蜂群衰减低于其他许多国家,但我们仍需监测蜂群衰减的趋势并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来保护蜜蜂”。

登记在册的养蜂人将于9月份收到来自Manaaki Whenua Landcare Research的问卷调查。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piculture@mpi.govt.nz问询。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