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将在旺加雷市现场办公

  日期:2018-11-12 16:51 阅读:  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分享到:
邮箱: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定于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9:30-12:00在旺加雷市现场办公。

一、地点:旺加雷移民中心 Whangarei Migrant Centre (Multicultural Whangarei, 71 Bank Street, Whangarei 0110)

二、内容:

1、受理已网上预约当天旺加雷专场的中国护照、旅行证申请,按所选时段办理。(具体方法见“注意事项”)

2、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免费办理,立等可取。

3、为在北部地区长期居住的中国公民办理公证。

三、注意事项

1、申请护照请务必预先登陆中国领事服务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ppt.mfa.gov.cn/appo/预约并填表,具体步骤请参见我馆网站《关于自2016年9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网上预约的通知》(//www.chinaconsulate.org.nz/chn/zytz/t1388420.htm)附件2。进入第13步“选择预约时间”页面后,请先在左上角“选择办理地”下拉选择“旺加雷”,再选具体时段。预约完成后请提前打印申请表,并按系统提示准备及复印所需材料。受条件所限,只受理预约成功者。护照做好后可由本人或他人凭取证单到驻奥克兰总领馆领取。如需回邮,请提前开具金额为33新元的银行支票(Bank Cheque),收款人为Chinese Consulate General in Auckland;同时购买带有有条形追踪码(Tracking Number)的回邮邮袋,并填妥收件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等。因申请人选择回邮服务而产生的证件丢失、损毁、延误等情况,我馆不承担相关责任。

2、请根据《办理养老金资格审核表须知》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www.chinaconsulate.org.nz/chn/zjfw/bzxz/t1598375.htm

3、办理公证所需材料及费用请查阅我馆网站《申办公证须知》(//www.chinaconsulate.org.nz/chn/zjfw/bzxz/t1598384.htm)。因时间有限,请提前下载并填写表格,准备好相关文书并提前复印所需材料,避免因材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而无法受理。

4、受条件所限,现场无法办理签证和认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