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国家党正式废除“三水”法案 新水务法案将于今明两年分阶段颁布

作者: Ruka   日期:2024-02-15 10: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地方部长Simeon Brown昨天(2月14日)表示,联合政府为解决长期存在的地方水基础设施和服务交付问题而制定的立法计划,在今天(2月14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联合政府昨天废除了新西兰工党主张的备受争议且不受欢迎的“三水”立法。

Simeon-Brown0005-scaled-e1696884660449.jpg

Simeon Brown. 资料图

Brown说:“废除这项立法是实施地方水务政策的必要第一步,也是政府‘百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西兰各地的绝大多数议会都反对工党的三水改革,而我们正在履行承诺,恢复地方议会对水务资产的所有权和控制权。”

“我知道,各地方议会都正处于完成其长期计划的不同阶段,有些议会已经开始进行磋商。随着水务服务地方责任的恢复,今天通过的立法为议会提供了急需的灵活性,允许一系列自愿选择,帮助他们完成并通过其长期计划。”

Brown指出:“今年还将提出两项法案,用以推进我们的‘保障本地水’(Local Water Done Well)政策。其中,第一项法案将于2024年年中提出并颁布,第二项法案将于2024年12月提出,并在2025年年中颁布。”

“‘保障本地水’政策承认地方决策的重要性,以及社区与各议会决定未来如何提供水务服务的灵活性。我们将在确保强调符合水质规定和对基础设施进行长期投资的同时进行这一切。”

“我们要求各地方议会带头制定本地解决方案,应对我们面临的供水服务挑战,包括要求他们提供用水服务交付计划,概述他们将如何实现水质、基础设施投资和财务可持续性方面的成果。”

最后,Brown表示:“我要感谢新西兰各地反对工党集权官僚主义超大实体模式的地方长官和社区。我现在期待与他们合作,共同实现‘保障本地水’的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