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国家党基督城召开党团会议 这位绿党议员成讨论焦点之一

作者: Ruka   日期:2024-01-18 11: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上午(1月18日),新西兰国家党的国会议员们陆续抵达基督城,参加于当地举行的党团闭门会议,这也标志着他们开始了2024年的工作。

据了解,国家党党魁Christopher Luxon计划向党内一大批新议员灌输遵纪意识。

他还将在下午1点15分左右向国会议员们发表今年的首次重要讲话。

DF4X3JXGVFBYXIJDTFGJQBDDQE.jpg

图源:1News

据了解,本次闭门会议在基督城的Ilam选区举行,国家党在去年的大选中从新西兰工党手里夺回了该选区。

该选区的新任国会议员Hamish Campbell说,很高兴看到大家来到这座城市。

他与今年赢下基督城Banks Peninsula选区的新任国家党议员Vanessa Weenink一起参会。

针对新西兰绿党议员Golriz Ghahraman辞职一事,国家党议员兼心理健康部长Matt Doocey也被问及议员的心理健康问题。

“没有一个简单的答案,或者说,考虑下国会议员和公众人物面临不同程度攻击的环境。”

“现实情况是,如果考虑下新西兰工作环境的压力,我们就需要做得更好。”

国家党议员兼议长Gerry Brownlee说,自从Ghahraman被指控以来,他们还没有谈过话。

国家党议员兼警察部长Mark Mitchell在被问及国会议员,特别是Ghahraman的心理健康问题时表示:“锻炼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对心理健康大有帮助。”

据了解,闭门会议通常不会对公众开放,持续时间将在两天左右。

新西兰政府的部长们目前已经恢复工作一周了,在下周第一次内阁会议开始前,内阁委员会已经着手展开工作。

据报道,在Ghahraman因被指控在商店行窃而辞职后,Luxon决定向国家党议员们灌输遵纪意识,提醒他们注意公众形象所带来的风险。

另一方面,工党今年的党团闭门会议则较晚举行,这意味着工党的工作重点将主要集中在国家党身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