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为什么不能善待四级封城下的少数族裔企业?

作者: Melissa Lee   日期:2021-08-25 15:14 阅读:0  来源:国家党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再次陷入了社区病例的不确定状态。上周二晚上开始实施四级封城。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正在从坎特伯雷中部赶往机场的路上。那天我们党团从Timaru到Ashburton走访了一路,非常有成效。路上信号不好,断断续续听到有一个社区病例然后要封城,我觉得有点梦幻。

当时我们走访了一些社区组织,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然后与当地的商店和企业都接触了一下,那里完全没有要封城的感觉。

当我回到奥克兰时,情况就不同了。超市几乎被扫荡一空。看不到一篇面包,只剩下一小袋百吉饼。

直到周三早上,才有新的面包上架。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已经封城好几天了,然后可能还要延长封城。

59686816675659

我不得不质疑,为什么这个政府不允许肉店、杂货店和面包店开门。他们不让这些店开门,但甚至都没有给出一个清晰的建议。

这些企业是我们少数族裔社区的命脉,在危机时期这些企业挺身而出的。当地的商店在那里支持我们当地的学校和橄榄球队,他们一直是以友善和和谐的面貌出现在我们身边。他们提供的产品,在新西兰的大型连锁超市,根本找不到替代品。

在这种不确定的时期,来自饮食和文化上的互相支持,与身心健康上的卫生支持一样,都很重要啊。

这些企业知道如何安全有效地完成工作。他们是食品供应商,了解食品安全,他们知道如何提供非接触式的送货取货服务,他们知道让他们的客户保持良好的饮食和安全。

正如一些店主所说,他们的店已经成为本地社区的一部分,政府允许超市和小超市开放,却不允许他们的商店开门,这样做既不善良,也不够好。

新西兰的大型超市供应链显然已经捉襟见肘,购物者去买东西的风险也越来越来,看看有多少大超市现在成了密切接触轨迹点。

政府要求民众不要跑远,就在家附近活动,但对于我们许多社区群众来说,大超市在几公里到几十公里之外,而且几乎没有什么网购选择,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要持续多少个星期。但是呢,家附近的很多食物供应小企业却被迫关门大吉,不仅没办法生存,而且准备好的食材都白白浪费掉。

我收到了我选区内无数店主和顾客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他们都希望有个准信。他们对当前情况感到沮丧和困惑。

例如,有一个开花店的业主,他现在大概要损失大概70,000 纽币的货物。

正如我的同事,国家党经济发展事务发言人 Todd McClay 本周所写,许多人对国家党议员表示,他们觉得在家附近的肉店或面包店保持社交距离,比去大型超市购物更安全。

上次封城,政府一开始歧视性地不允许少数族裔超市开门,只允许大型连锁超市开门,但他们后来被迫放弃这个种族主义的政策。

当时我就严厉批评他们的行为说:“新西兰是一个以其多样性而自豪的国家。在当前这种史无前例的情况下,政府应尽其所能提供确定的信息。但这不能通过让少数族裔杂货店关门来实现,毕竟很多人是完全依赖这些商店提供的食物的。”

我们的国家也依赖于我们在我们城镇和郊区零售业中的少数民族小企业主,我们需要得到他们支持,让他们为我们的经济和食品供应链提供帮助。

只要能保证安全,这些企业应该可以开门营业。这才是为所有人的利益着想。

我们需要把食物放回餐桌上。


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