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Botany候选人Christopher Luxon 向华社恭贺新年

作者: 国家党   日期:2020-01-28 18:45 阅读:0  来源:国家党  
分享到:
邮箱:

389525063288064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新西兰、Botany区和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将热烈庆祝农历新年并喜迎鼠年。敏捷的老鼠象征着聪明机灵,多才多艺,善良友好和衣食无忧。

借着和朋友及家人聚在一起共庆新春之际,我们也诚挚地感谢新西兰华人为国家曾付出,并将一如既往的付出卓越贡献。从1860年代到现在,新西兰华人为这片土地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使得新西兰成为如今这个强大而多元化的国家。毫无疑问,正是因为有着热忱的和充满活力的华人社区,才让新西兰无论在文化上或是经济上,成为一个更好、更富裕的国家。

我仅代表Botany区国家党和我的家人,恭祝华人朋友在鼠年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好运常在,成功平安也喜乐。

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供稿:Christopher Luxon 办公室
Authorised by C Luxon, 107 Great South Road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