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Luxon---我的故事

作者: Christopher Luxon   日期:2019-12-11 21:39 阅读:0  来源:国家党团队  
分享到:
邮箱:

成为国家党Botany选区候选人是无与伦比的殊荣。
 
这是与我有着紧密联系的社区。我从小在这里成长,也就读于当地学校:Star of the Sea小学, Cockle Bay小学、Howick初中、Howick高中和St Kentigern高中。大学毕业后我回到了这里,时至今日依然有我很多亲人和朋友住在这个社区。
 499166778222968

我很庆幸在Botany社区成长,并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无尾静街打板球、参加Boys Brigade乐队、在Cockle Bay海滩学航海,以及骑着我修好的沙滩自行车为Howick&Pakuranga时报送报纸!

我想成为Botany选区的国家党议员代表,因为是这里造就了今天的我、帮助我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价值观念。一直以来,这些价值观让我成功在社会立足,并让我受益匪浅。
 353564182132753

我非常享受和珍惜Botany社区的独特性和多样性。无论在这里生活已经40年、或是只有4个月,Botany社区的人们都有理想有抱负,而且非常努力工作才能够来到这里生活。事实上,正是这种对成功的渴望,让我们所有人可以求同存异、团结一致。

这也如同我的故事——一个来自Botany的男孩,工作非常努力,绝不浪费生活中出现的任何机会。我是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在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联合利华(Unilever)工作了18年,在全球生活和工作并拥有出色的职业生涯。我以联合利华加拿大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卸任,于2011年返回新西兰加入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720757733454053

我非常享受能带领新西兰最具标志性的产业——新西兰航空。在充满挑战且瞬息万变的全球行业中,经营一家来自新西兰的航空公司实属不易。但我们团队所取得的创纪录商业成就、客户的满意度以及员工的敬业精神,都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801553328308516

158324806767419

我15岁时,初次遇到了我妻子阿曼达(Amanda),我们23岁完婚。这段幸福的婚姻至今已26年。我们有两个很棒的孩子,一个20岁,另一个17岁。我们向孩子们灌输了伴随着我和阿曼达成长的那些价值观。

在过去的8年中,我亲眼目睹了新西兰在经济、社会以及环境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我们必须避免陈词滥调、夸夸其谈,真正开始把事情做好。而这正是指引我来这里的动力。我想用我的能力、经验和技能解决问题,回馈社会,确保Botany选区和新西兰为了下一代而变得更好。
 652548867296897

19880606028499

从我与选民的多次对话中可以明显看出,Botany选区希望能有一个可以带领大家持续前行的议员、一个正直可靠的议员、一个他们信任并为之自豪的议员。我在此郑重承诺: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您值得拥有一个具备相当能力、经验和技能,可以在国家政府中发挥强大影响力议员,同时也是一个会在议会上站出来为Botany选区当地事务发声的议员。

我认为我是因为正确原因而加入,但我不是职业政治家。 我拥有不同而广泛的生活经验,我认为这是我可以带到议会的重要观点。对于Botany选区和新西兰,我们到了至关重要的长期决策时刻。 我想通过经验将自己的能力带给政府,并通过公共服务回馈社会。
 158577439542484 609818992503783 703589798027744

每个人是重要选民,我确信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可以与您会面。 请随时致电0800 628 26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hristopher.luxon@national.org.nz与我们联系。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