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代表团访问印度和中国

  日期:2019-08-29 15:18 阅读:0  来源:国家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反对党领袖西蒙·布里吉斯(Simon Bridges)和国家党外交事务发言人格里·布朗利(Gerry Brownlee)将于今日(8月29日)启程访问印度和中国。

 “国家党深知贸易和与我们的国际贸易伙伴加强关系的重要性。

访问期间,我们将与新西兰企业见面交流,探讨新的贸易机会,促进双边贸易往来,”布里吉斯先生说。 

在印度期间,Kanwaljit Singh Bakshi议员将陪同布里吉斯和布朗利先生。代表团将访问新德里和阿姆利则(Amritsar),参加由新西兰大使馆组织的活动。代表团还将走访在印度的新西兰企业并会见政府官员。

在中国期间,杨健博士将陪同布里吉斯和布朗利先生访问上海、北京和厦门。代表团将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并为投洽会新西兰馆揭幕。布里吉斯先生还将在投洽会一带一路农产品合作投资论坛上做主旨演讲并在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发表讲话。

 “中国和印度占全球百分之三十五的人口。到2050年,中国和印度可望成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我们需要确保我们跟这两个重要的市场保持贸易畅通,”布里吉斯先生说。 

 “本周国家党发布了经济发展讨论文件,其中谈到我们要让新中贸易额今后十年翻一番,从目前的300亿新西兰元增长到600亿元新西兰。我们也将致力于扩大新的市场并讨论是否应该将目前保留的进口关税全部取消。

此次访问将有助于我们制定贸易政策。我们将加强我们的外交关系,展示我们对新西兰企业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和稳固我们与中印两国的长期友好关系。”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